此号停业,谢谢大家的喜欢

首先说一句:室长生日快乐!
虽然明天才是室长生日,但画完就忍不住发了,嘿嘿~

从初中开始第一次接触二次元,也第一次遇见了你,那时还完全不懂动漫为何物的我被闺蜜安利了k,之后就十分幸运的遇见了你。你是我在二次元爱上的第一位角色,到现在我追了那么多番,又爱上了其他很多男神,但你永远是我心中的大本命!

k播出到现在,不知不觉四年过去了,中间有段时间没再关注k,也好久没给你过生日。这一次是我真正意义上画生贺图轻庆生(毕竟以前太渣,嘛虽然现在画画依旧渣就是了。。。。),从2015年《k:return of kings》的官方年龄25岁算起,今年你27,但我永远忘不了你跟尊哥在房顶打情骂俏(滑稽),在雪地里扑倒尊哥(我回忆的这都是啥),以及种种种种,现在只有一句生日快乐,愿你在那个次元里继续幸福下去。

以剑制剑,吾等大义无霾。

吾王宗像,生日快乐!!

评论

热度(10)